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競選總部成立 蘇清泉主打健康好生活

2018/9/30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屏東30日電)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立委柯志恩、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站台。蘇清泉競選口號主打「健康好生活」,開出育兒津貼6000元支票。

蘇清泉競選總部設在屏東市公園東路,由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擔任總部主委,總部成立大會由張善政授戰旗給蘇清泉,王金平為他披掛綵帶。蘇清泉致詞表示,屏東農漁產賣不出去,人口不斷外流,空污也嚴重,他提及在恆春拜訪,民眾抱怨觀光都慘淡。

蘇清泉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經濟和賺錢,今天到場的張善政、陳保基、沈世宏、江惠貞都是可以當他未來縣政顧問的人,也是可以協助他的人,他有能力把屏東的農漁產賣到國外,賺美金、港幣和人民幣。

蘇清泉表示,未來當選縣長,所有的縣政問題將由鄉親、業者及縣府團隊共同參與,用醫界最高境界「決策共享」治理縣政。他也開出競選支票,65歲以上老人健保費補助增加,以及0至6歲的育兒津貼提高到新台幣6000元。

王金平表示,民進黨執政不力,成為蘇清泉最大助選員;柯志恩說,民進黨在屏東執政21年,屏東沒有更好,年輕學子沒法在地生活,蘇清泉提出「健康好生活」口號,讓屏東換黨做看看。

國民黨今天發動全縣各鄉鎮支持者約5000人到場,包括柯志恩、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新北市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前環保署長沈世宏等人到場力挺,國民黨提名的鄉鎮市長、屏東市縣議員參選人也都到場共同拉抬聲勢。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晚與民進黨提名屏東市長參選人李清聖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潘孟安個人的競選總部將在10月中旬成立,目前日期還沒決定。(編輯:孫承武)107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