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和丁守中合體卻錯過兩場 馬英九:老友沒問題

2018/10/7 18:38(10/7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7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幫多位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站台,但兩人原定3場同台造勢,卻有兩場錯過,馬英九說,「40年的朋友沒問題」。

丁守中下午出席「士林區後援會成立暨重陽敬老大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委蔣萬安、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多名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和里長參選人同台助陣。

其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及丁守中夫人溫子苓連袂出席,格外引人注目。

馬英九致詞時指出,丁守中說話算話,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喜歡說話卻不一定做得到,先前喊出4年兩萬戶公共住宅已跳票;柯上任後喊3個月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現在反而更塞;並指大巨蛋等五大弊案議題。

他認為,柯文哲盡推一日幕僚和學姊等話題炒人氣,卻未做好市政政務,自己不願看到北市往下沈淪,希望大家支持會做事的丁守中。

周錫瑋也說,台灣不能再亂下去,國內經濟已經很差,丁守中不像柯文哲一般的譁眾取寵,柯當初所說的五大弊案,迄今有哪個是弊案,希望大家支持,讓丁守中幫北市翻新和大幅都更。

由於馬英九和丁守中今天原訂有3場行程要同台造勢,上午兩場陰錯陽差都未同台,下午這場也是在馬英九即將離場時,兩人才在場中相遇。

馬英九告訴中央社記者「我當選過、也競選過,這很正常,40年的朋友(和丁守中)沒問題」。

丁守中會後也表示,因為自己今天要幫所有同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成立競選總部活動站台,所以無法以馬英九的行程為主,同場造勢時間上難免有落差,但不影響齊力打選戰。(編輯:李亨山)107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