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敏惠競選總部成立 馬英九吳敦義同台相挺

2018/10/7 21:35(10/7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7日電)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競選總部今晚舉行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籲請鄉親支持黃敏惠,讓嘉義市再度從綠地變藍天,市民可以恢復以往的光榮感。

黃敏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晚上在嘉義市立體育場前停車場舉行,除馬英九、吳敦義外,前副總統蕭萬長、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以及立委曾銘宗、蔣萬安等國民黨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支持者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並奮力揮動旗幟高喊黃敏惠當選。

馬英九特別贈送交趾陶「勇馬」予黃敏惠,祝福「馬到成功」,他肯定黃敏惠過去兩屆嘉義市長的政績,包括失業率低,觀光業成長,以及致力推動國際管樂節等,為嘉義市打下關鍵基礎。

馬英九表示,823水災嘉義市沒有淹水,主要是黃敏惠擔任市長時,建議中央疏濬八掌溪和牛稠溪,嘉義市才能擺脫淹水惡夢。

吳敦義表示,嘉義市長涂醒哲施政才3年多,讓嘉義產業變「慘」,這幾年嘉義飯店沒人住、遊客也不來,市民生活最有感,反觀黃敏惠過去兩屆市長政績,經濟不斷創高峰,遊客人數持續增加,市民應該感觸良多,希望民眾要繼續支持腳踏實地的黃敏惠。

黃敏惠細數過去擔任嘉義市長政績,與市民共創經濟高峰,她說,現在是嘉義市的關鍵時刻,沒有本錢再退步,嘉義需要真正做事的人,自己過去執政經驗經得起考驗,不論招商、拚觀光、辦活動,都讓嘉義充滿活力,讓嘉義人抬得起頭。

黃敏惠表示,嘉義要進步,最重要的是「錢財流進來、人才留下來」,未來要打造嘉義市成為「台灣西部新都心」,吸引鄰近縣市消費人口到嘉義市,讓嘉義市變成台灣西部最有希望的新都心。(編輯:陳俊碩)107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