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衛武營加流音中心 陳其邁:可創300億產值

2018/10/11 15:23(10/11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1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說,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加上將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等於影音雙引擎,揭示高雄邁向藝文新經濟里程碑,預計可創造新台幣300億元文化與觀光產值。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經濟牌」,陳其邁主打「建設牌」,除了高雄鐵路地下化14日啟用外,高雄市選出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賴瑞隆、許智傑、趙天麟,今天陪同陳其邁一起召開記者會,宣布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13日開幕啟用。

從參與民間發起的衛武營自然公園運動,到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的啟用,陳其邁說,經過26年的時間,從當學生至今,這對很多高雄人感受非常深刻,只有知道高雄的痛才能真正疼惜高雄,26年代表高雄的價值、高雄人堅持走一條綠色、環保、文化、自主、在地力量的覺醒。

陳其邁表示,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的成立,與未來即將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是高雄做為文化港最重要的影音雙引擎,扶植在地藝文團體,釋放更多的表演空間,也揭示高雄邁向藝文新經濟的里程碑,預計可以創造300億元文化與觀光產值。

他說,高雄絕對不是醜小鴨,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與流行音樂中心,將帶動南部藝文經濟的發展。(編輯:蘇龍麒)107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