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園辦活動挨批 柯文哲:就是園遊會

2018/10/17 11:19(10/17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7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今天亮相,他說,這次選舉沒有設置競選總部,比起每次造勢場合都要搭建舞台,乾脆改由車子替代,至於20日將到七星公園辦活動,他說,就是園遊會。

今天是重陽節,柯文哲上午到浩然敬老院表達關懷,並與長輩們一起運動、打撞球。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申請在七星公園造勢被否決,姚文智競辦批評柯文哲20日在七星公園辦活動是巧立名目、雙重標準,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遵守規範進行。

他說,公園不能有競選活動,所以現場不能掛旗幟、不能喊「凍蒜」、不能穿競選背心,「規定在那裡,我們就按照規定」,強調自己一切合法。

柯文哲表示,自從他的競選辦公室被建管處「抄掉」後,就知道台北市政府是非常合法的。

隨著選舉倒數,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首度亮相,他說,最後一個月拚選戰,會舉辦小型造勢場合,每次搭建舞台的成本不划算,乾脆直接車子替代,既機動又省錢。(編輯:李錫璋)107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