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赴士林社子市場掃街 丁守中提政策吸引選民

2018/10/18 11:42(10/18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8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赴士林區社子市場掃街,他受訪時說,社子地區巷弄狹窄且房屋老舊,當選後,除加速都更外,也會盡快改善聯外交通和推動捷運環狀線北環段。

年底選舉逼近,丁守中近期仍先規劃以勤跑基層為主,丁守中上午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參選人張斯綱、林杏兒前往社子市場掃街,許多攤商都熱烈表達支持。

丁守中受訪時表示,社子地區長期以來都是民進黨票倉,希望透過勤走基層,了解地方需求,並讓市民知道他當選後即將推動相關政策。

媒體詢問,選舉投票日逼近,何時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丁守中說,舉辦相關造勢活動需要龐大資源,與其動員群眾不如直接走入基層,傾聽民意,這樣還可跳脫同溫層,也會配合黨中央,跟黨內重要人士合體同台造勢。

丁守中提到社子地區目前狀況時表示,社子地區巷弄不僅狹窄且房屋老舊,當選後,除大力推動都市更新外,也會改善當地聯外交通設施,並盡速蓋好市長柯文哲任內未推行設置的捷運環狀線北環段。

記者問及,關於柯文哲20日要在北投區七星公園舉辦「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被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競選團隊質疑柯文哲運用市政資源,且行政不中立,雙重標準令人唾棄。

對此,丁守中說,柯文哲限制不准在學校、公園舉辦政治活動,根本是限制其他參選人接觸民眾,但柯文哲卻遊走法律邊緣,要在七星公園辦造勢活動,明明是宣傳車、行動總部,卻假借遊園會名義,柯文哲永遠都是雙重標準。(編輯:張銘坤)107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