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爭客家選票 承諾打造小型文化據點

2018/10/20 21:51(10/20 2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0日電)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上表示,當選後將打造小型客家文化據點、開闢客家文創商業街廓;未來希望與客家社團領袖並肩作戰,為新北市60萬客家鄉親努力。

侯友宜晚間先參加客家社團理事長協會主席交接,接著又前往樹林的夜市掃街拜票,全力衝刺。他今天行程滿檔,分別在北海岸、汐止等地參加各競選總部的造勢活動,明天的公開行程更多,公開的行程就有13處,幾乎馬不停蹄的往前衝。

侯友宜在出席客家社團理事長協會主席交接典禮時,感謝新北客家社團長年為客家文化推廣而努力,他也提出客家政策願景,希望打造客家文化據點,提振語言、文化、創意、商業。

稍早,侯友宜在板橋參與課後教育人員後援會時表示,雙薪家庭社會形態,不是每個家庭都能負擔安親班費用,因此,新北積極推動課後照顧,他非常敬佩不求名利的輔導老師,在基層關心弱勢孩童的課後教育。

侯友宜感謝教育人員參加教育局的課後照顧委員會,透過公私合作把弱勢孩子一起帶上來。他是鄉下小孩,唸書、就業過程感謝很多人給他機會,也一直感恩惜福。來自新北各區的課後教育人員,紛紛鼓掌,搶著與侯友宜拍照、握手。

曾任國小教師的兒童課後照顧輔導協會理事長曾承逸致詞說,侯友宜在新北市副市長任內,關心弱勢學生的課後照顧,也注重第一線基層老師的工作情形。(編輯:梁君棣)107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