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首辦市府顧問座談會 近300人出席

2018/10/22 16: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2日電)台北市政府今天首度舉行市政顧問座談會,近300人出席,勞動局長賴香伶說,市政顧問分多個組別,有些議題則非單一組別可完成,必須跨組合作,但難免會聯想到選舉。

市政顧問座談會上午在親子劇場舉行,流程約1.5小時,柯文哲針對市政發展發表近50分鐘談話,擔任總召集人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副總召集人林萬發也各發表3分鐘談話,而多名局處首長也與會。

宋楚瑜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柯文哲將上任以來的市政成績簡單向所有人報告,從財政紀律到願景,以及如何建立人民對政府的信任等,他認為柯文哲做了很多努力,給予肯定。

賴香伶會後告訴媒體,柯文哲是對還債520億及大彎北段商業宅較棘手問題作平實說明,因市政顧問有分組,多為個別議題,共通性的較少談,藉此溝通。

她說,像是一位餐飲工會顧問在8月時曾向柯文哲提出食安、餐飲勞工證照、餐飲文化等問題,這些問題不會只有勞動局單一局處可解決,一定要跨局處合作。

不過,她坦言,選戰倒數,在這個時間點舉行座談會,難免讓外界聯想到選舉;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總會長謝明珠也出席座談會,會後表示同感,因時機敏感,但「也已經辦了」。(編輯:李亨山)107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