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縣長藍綠參選人行程滿 展現團結抬聲勢

2018/10/28 17: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28日電)距選舉投票日不到一個月,各參選人行程滿滿,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為同黨市民代表參選人站台,展現團結氣勢;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請來新北市長朱立倫輔選。

台東市第二選區市民代表參選人王泰捷競選服務處今天成立,劉櫂豪特地到場致詞,讚王泰捷為民服務有熱誠,也欣見這次有這麼多人願意以民進黨籍身分參與選舉,顯現民眾想要改變的心情,對選情非常有信心。

劉櫂豪說,他會扮演好領頭羊角色,帶領台東隊順利全壘打,一起成為台東夢的推手,為台東鄉親服務,打造台東成為更宜居的地方,陪伴大家一起實現夢想。呼籲大家把放在心裡的支持化為行動,一起幫忙拉票。

朱立倫今天到台東為饒慶鈴輔選,在饒慶鈴、台東縣農會總幹事戴振東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台東建和社區的釋迦園關心農民與產銷狀況。

饒慶鈴說,她的農業創富政見特別提出增設冷藏冷凍集貨,希望可讓釋迦農生產的釋迦有更好的保存,不論未來行銷到大陸或全世界,都可克服存放問題。還將整合讓農產行銷通路更多元化,建立優質的台東品牌。

朱立倫指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是全台最大水果銷售市場,也是台東釋迦內銷最大市場,未來饒慶鈴當選後一定穩定內銷,擴增外銷。而新北市是台東北漂人口最多的縣市,呼籲北漂台東人要回台東投票支持饒慶鈴。

另外,朱立倫下午先至普悠瑪事故罹難者靈堂致意,一家8親友罹難的董家長子向朱陳情因兄弟姊妹都在新北市工作,盼協助請假相關事宜,朱立倫允諾盡全力幫忙。(編輯:翁翠萍)107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