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為黃偉哲站台 籲支持者勿信謠言

2018/10/28 18:40(10/28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8日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出席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在新營區舉辦的溪北造勢大會,他說,黃偉哲是最合適的市長人選,希望鄉親不要受謠言影響,堅定信念支持黃偉哲。

賴清德今天到台南輔選,先為第4選區的議員參選人王開玹站台,再出席黃偉哲的造勢活動。

賴清德在為王開玹站台時表示,希望選民不要誤信謠言,更別讓4年前的黑金事件再度發生。下午抵達黃偉哲的造勢會場時,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賴清德不斷與支持者握手,短短一段進場的路走了許久。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民主傳承要一棒接一棒,未來將把建設台南的棒子交給黃偉哲。黃偉哲擁有台大、哈佛、耶魯的優異學歷,更歷經國大代表、縣議員、立法委員等職務,不僅是第一名的立委,將來也會是第一名的市長,更是所有參選人中最適合的人選。

賴清德表示,選舉日接近,最近不斷傳出一些謠言,希望鄉親不要受不實謠言影響,必須堅定意志,支持黃偉哲及民進黨所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讓「台南幸福特攻隊」能在台南揮出全壘打。(編輯:唐聲揚)107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