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立功質疑政見跳票 林右昌:選舉口水

2018/11/3 18:00(11/3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3日電)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受訪時質疑市長林右昌4年前提出的競選政見跳票。林右昌下午表示,「選舉口水,沒有什麼好回應」。

謝立功上午出席榮民榮眷後援會成立受訪表示,市政有太多缺失,自己代表37萬多市民提問,如果林右昌總是不回應就是對不起市民。他問林右昌,「4年前推出的競選影片現在做到了嗎,到底何時能完工,需要4年還是40年才會完工。」

對此,林右昌下午3時許陪同基隆市議員參選人江志強掃街拜票,車隊出發前面對媒體詢問,林右昌說,「選舉口水,沒有什麼好回應」。

選前倒數時刻,林右昌上午出席在文化中心大廳舉辦的基隆移民節聯歡活動,現場不僅有來自8個國家的新住民穿著華美的傳統特色服飾走秀表演,還有異國美食、手作、闖關互動攤位等,吸引許多民眾扶老攜幼前來同樂。

林右昌致詞說,基隆是台灣面向海洋、面向世界的重要城市,歷史上很多文化在基隆交融,現在更有許多來自各國的新住民朋友融入基隆這個大家庭,市府特別把「新住民服務中心」改名為「國際家庭中心」,大家也都應該正名為台灣媳婦、基隆媳婦,大家都是基隆人。(編輯:張銘坤)107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