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登場 獨缺柯文哲

2018/11/4 13:20(11/4 14: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王揚宇台北4日電)台北市長參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5名參選人中獨缺台北市長柯文哲,4名參選人都信心滿滿,姚文智直言要擊潰丁守中,丁守中則批柯文哲應該來呀,為何迴避。

TVBS下午舉辦「台北市長參選人辯論會」,這也是首場電視辯論,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萼洋陸續到場。

會前媒體聯訪詢問度今天參與辯論信心,李錫錕表示信心滿滿,甚至說就算是和美國總統川普辯論都有信心。

隨後到場的丁守中被媒體問到如何看柯文哲缺席,他回應說,「他應該來呀,為何迴避」;被追問到是否將柯文哲設為假想敵,他說,柯文哲一直不是自己的主要對手。

姚文智在妻子的陪同下,約在12時37分抵達電視台。記者問姚文智,今天怎麼難得跟夫人一起出席;姚文智說「對啊」。記者追問,會比較有信心嗎、是強心針嗎?姚微笑表示「都很好」。

媒體詢問姚文智是否準備要擊潰丁守中,姚說「當然」。

吳萼洋則約在12時40分抵達電視台,記者問他,今天辯論有信心嗎?吳萼洋說「當然、您放心」。(編輯:李亨山)107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