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曉玫質疑把公僕變家奴 徐榛蔚未回應

2018/11/9 18:25(11/9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花蓮縣9日電)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陣營,今天質問國民黨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將花蓮縣政府公務員當作在榮亮公司上班人員使喚。對此,徐榛蔚則未回應。

劉曉玫「三問徐榛蔚」,今天提出第一問,在擔任榮亮公司負責人期間,她的先生、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理想大地交易案中,讓榮亮一夕賺了一億多元;再者,為何徐榛蔚能「把公僕變家奴」,將16位縣府人員當作榮亮提領金錢的窗口。

劉曉玫競選總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徐榛蔚曾經擔任榮亮公司董事長多年,榮亮涉入諸多爭議,包括理想大地案,但徐榛蔚卻一再閃躲、迴避,從來沒有出面說明這些爭議,如今徐榛蔚要選縣長,「請站出來一次說清楚,才是一個負責任的參選人。」

林琮盛表示,根據檢方偵辦資料,榮亮公司為何有這麼多縣府人員當「資金交易代表」,為何透過16位花蓮縣政府人員作為提領金錢的窗口。

另外,林琮盛說,為何過去榮亮公司的地址與花蓮縣政府台北辦事處地址相同,又為何理想大地案東窗事發後,緊急更換地址與負責人。這些疑問,徐榛蔚必須向花蓮縣民交代。

針對有關劉曉玫的質問,徐榛蔚在通訊軟體Line的媒體群組,至發稿前都尚未回應。(編輯:陳政偉)107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