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為黃偉哲站台 賴清德籲用選票反抹黑

2018/11/11 12:18(11/11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1日電)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天在永康區舉辦溪南後援會造勢大會,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時表示,扭曲、抹黑的選舉手段只會帶來沉淪,希望鄉親用選票支持正面選舉。

造勢活動約從上午10時開始,賴清德在10時50分到場時,現場已擠滿人潮。賴清德陪同黃偉哲從會場後方進入,沿途與支持者握手問好,不少民眾搶著拍照,短短一段路走了約10多分鐘,氣氛相當熱烈。

黃偉哲致詞時表示,現在正是大家團結為台南努力時,反而有些人為了選舉唱衰台南。「台南是我們的母親」,土地是父母,有誰會嫌自己的父母又老又窮。

黃偉哲表示,這段期間有人用奇奇怪怪案件來抹黑他;但他在投票日前一百天就已經宣布要每天推一個政見,現在已累積推出80多個政見。希望用正面方式不抹黑的選舉方式打選戰,也希望鄉親再給一次機會,讓他能延續賴清德和代理市長李孟諺打下的基礎,讓台南再次起飛。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他擔任台南市長的7、8年時間內,堅持的理念是「吃飯皇帝大」;不只成功招商20 00多個投資案,還帶進觀光客,並增加台南稅收,償還市府債務達新台幣200多億元。黃偉哲在立法院的表現連17年獲評鑑第一名,絕對有能力讓台南市繼續繁榮進步。

他說,距離投票日不到兩個星期,對手所有奧步、手段都會出現,黃偉哲這段時間很辛苦。但只有正面的能量才能推動台南市進步,抹黑、扭曲會讓台南繼續沉淪。希望鄉親為台南的未來投黃偉哲一票,也繼續捍衛台灣主權。(編輯:陳俊碩)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