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衝刺選情 陳其邁要催出綠白及中間選票

2018/11/12 13:00(11/12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2日電)高雄市長選情緊繃,民調瞬息萬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民進黨的支持者民調表態較低,他對選舉有信心,要全力催票,爭取大綠小綠、白色力量及中間選民支持。

陳其邁今天在競選辦公室舉辦「陳其邁與創業青年有約」座談會,他於座談會後針對選舉衝刺及爭取中間選民支持做上述表示。

他指出,陣營除了加緊催票也加強政策說明,包括青創、婦女及長輩長照等,希望爭取每張不同族群的選票。

根據媒體民調結果,陳其邁說,從幾場造勢活動看來,感受到支持者熱情回溫,尤其昨天旗山造勢場的氣勢顯示選情快速增溫。

至於媒體民調顯示約有3成受訪者未表態,他說,民進黨的支持者在政黨支持度的表態率較低。他說像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造勢場上慷慨激昂還有軍歌激化氣勢,但他相信也有反作用力,尤其韓國瑜還幫有爭議性的人站台,難免令人疑慮。

選戰進入衝刺階段,陳其邁說會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包括時代力量和文化界白色力量等。他指出,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林昶佐等人已為他站台,白色力量也有支持,還有學界教授等,他說從政20多年來,他有理念堅持獲得肯定,最後關鍵時刻還會有更多學界出來相挺,也會有中研院的院士會在關鍵時刻跳出來支持,當然也會有市民百姓送暖。

昨天旗山造勢場上,歌手詹雅雯站台獻唱,她的臉書被洗版,陳其邁感慨說,大家政治立場不同,但盼彼此尊重。(編輯:陳俊碩)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