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姚文智:綠營縣市長民調 至少被低估15%

2018/11/12 16: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2日電)平面媒體今天公布台北市長選舉民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這份民調大家只要「倒著看」,而有幾個縣市長民調,民進黨候選人被低估15%到20%。

姚文智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天是民調封關前2天,各種民調出爐,民進黨幾個縣市長候選人的民調,被嚴重低估15%至20%。

姚文智舉例,今天有媒體做高雄市長民調,藍營韓國瑜領先綠營陳其邁17%,也有某機構做台南市長民調,藍營高思博領先綠營黃偉哲等,「我覺得陳其邁、黃偉哲要加上至少15%,這會是最後選舉結果,要不然我們可以來打賭」。

另外中國時報今天公布台北市長選情最新民調;支持度方面,柯文哲33.6%、丁守中32.8%、姚文智14.8%;看好度部份,柯文哲50.8%、丁守中24.5%、姚文智8.9%。

姚文智說,這份報紙的民調,是要塑造柯、丁對決,想要邊緣化姚文智,大家倒著看就可以了,呼籲民進黨支持者要堅定信心,因為三足鼎立在台北市是非常明確的。

姚文智也提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2014年參選新北市長時,民調過度被低估, 但最後其實只輸1.28%,希望這樣的遺憾不要再發生。

姚文智也向支持者喊話,希望大家18日一起來參加「手牽手,護台北」活動,站出來用腳來民調,24日更要站出來投票。(編輯:張銘坤)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