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辦政見錄影 台東縣長候選人隔空論政

2018/11/14 11:31(11/14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4日電)台東縣長候選人今天進行公辦政見錄影,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說,會將這幾年服務的成績告訴鄉親;國民黨候選人饒慶鈴說,要向鄉親報告,為何選縣長。

台東縣長選舉今天進行公辦政見錄影,5位候選人均出席參加,大家胸有成竹,準備端出牛肉,也要讓鄉親直接檢視。錄影政見從明天開始在地方有線電視台播放。

在錄製政見發表前,劉櫂豪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10幾年來念茲在茲的是如何規劃台東縣的發展,所以在政見發表上,會把這幾年來服務的成績向鄉親報告,以及這幾年來的思考和討論台東的未來方向,和鄉親分享。

饒慶鈴則說,她要向鄉親報告為什麼要選縣長,憑什麼選縣長,以及未來要為台東創造什麼,還有台東面臨的問題要如何解決。

另外,以無黨籍參選的鄺麗貞、彭權國、黃裕斌3位候選人也都準備充分的資料,要向台東鄉親報告,爭取認同。(編輯:吳佳穎)107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