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缺席政見會 謝文進:已透過各形式向選民表達

2018/11/14 16:37(11/14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管瑞平新竹市14日電)新竹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登場,無黨籍候選人謝文進競選總部主委李宏生表示,謝文進已透過許多形式向民眾說明政見與訴求,因此不出席電視政見會。

新竹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下午1時30分在新竹市立影像博物館舉辦第一場次,各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30分鐘,經抽籤決定發表次序為黃源甫、李驥羣、許明財、謝文進、林智堅、郭榮睿。

各候選人依序上台發表政見,唯獨謝文進未到場,經工作人員唱名三次仍未上台發表政見,依規定以棄權論,不得於事後要求補行發表政見。

謝文進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李宏生表示,謝文進自從參選以來,已舉辦上百場問政說明會、座談會、客廳會等,親自向市民傳達參選的政見主張及訴求,提出4大幸福城市願景工程以及7大社福政見,對各區建設都有完整的建設主張。

李宏生表示,謝文進在交通建設上,提出鐵路地下化的政策方案,也提出新竹大三通路網建設、園區共乘交通車政策以及重新規劃公車路線,以解決園區及大新竹地區的交通噩夢。

李宏生說,謝文進對於關埔地區也提出增建關埔國小教室空間,同時要儘速恢復啟動光埔二期工程,優先拓寬埔頂路並增加東區停車空間,也要加速推動汙水下水道的工程。

李宏生說,競選總部以紙本文宣、電子圖卡、CF影片等不同方式,在實體通路、家戶投遞、平面廣告、網路社群上傳遞訊息,很多市民也反應良好,近期謝文進競總也陸續推出多支政策影片,爭取市民認同與推薦。

李宏生指出,市長林智堅任內舉辦太多記者會,認為都在「作秀」;而國民黨候選人許明財在這次選戰中,曾透過修圖打出「作假」文宣,謝文進決定不與作假及作秀的兩人同台,因此不參加電視政見會。(編輯:李錫璋)107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