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園空污 陳其邁籲韓國瑜多住幾晚了解民間疾苦

2018/11/15 11: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5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到林園區掃街,為當地與石化廠為鄰,飽受空污之苦叫屈,呼籲對手韓國瑜來林園多住幾晚,好知道林園人的痛,「不要光遷戶口,卻不來住」。

陳其邁受訪指出,國民黨執政時犧牲林園人的健康,在這裡規劃石化工業區,韓國瑜身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理應為林園提出更多施政願景作為彌補,不應只是光把戶口遷來林園卻不來住,應來林園多住幾晚才知道林園人的痛。

他又說,他如果當選市長,會要求中油林園廠加強回饋鄉親且要積極改善空污;高雄捷運紅線延伸至林園也會加速推動,與高捷紅線延伸至路竹同步來推動。

針對韓國瑜政見被指抄襲高雄市政府行之有年的政策,陳其邁表示,「這是好事,總比天馬行空的政見好,但希望他不要一面抄、一面在罵市政府」。

陳其邁也痛批支持韓國瑜的網軍有系統大量抹黑站出來挺他的文化人、文化團體、民間團體、氣爆受傷的消防員,連歌手詹雅雯日前在他的造勢場上獻唱也無法倖免,令他很痛心。

陳其邁表示,他日前參加公辦電視政見會被抹黑戴耳機事件,親身感受被支持韓國瑜的網軍有系統的抹黑之痛,這種以特定帳號抹黑對手的手法對民主是一大傷害,「候選人應出面堅定制止支持者的這種行為」。(編輯:陳俊碩)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