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退休教師協會力挺 丁守中:無趣但會做事

2018/11/15 16:00(11/15 2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5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與退休教師協會人員會面,前黨主席洪秀柱出席力挺說,丁守中像開水無味,但每天需要。丁守中表示,無趣但會做事,並提發重陽敬老金議題。

退休教師協會在洪秀柱協調下,和丁守中展開座談會。洪秀柱致詞時說,她先前參加丁守中造勢活動時提過,丁守中無趣,若她年輕時不會交往這種男友,但從她過去在立法院和丁守中共事,知道丁守中認真、執著,雖無趣但有用。

洪秀柱表示,丁守中另一名對手很有趣,但市民要選一名只會搞笑、無厘頭的市長,還是要選會做事的市長,從這次選舉就可分辨,且台北市近年來出現城市競爭力倒退等狀況,這還是「光榮城市」嗎。

丁守中說,他雖無趣,但會做事,當選後一定落實招商引資等政見,並提到重陽敬老金議題,台北市已成為最不會照顧長輩的城市,上任一定恢復發放敬老金等照顧長輩政策。

丁守中受訪時被問及關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新北市長候選人前往台中市,與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同台造勢的看法。

丁守中說,因今天排滿行程,且每個選區現在持續告急,各候選人都在衝刺,相信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皆會全力拚搏,爭取最後勝利。

記者問,市長選戰白熱化,其他陣營打出母親牌,是否安排和母親合體造勢。丁守中表示,他的母親身體不好,已臥病在床,目前沒這樣打算。

媒體報導,市長柯文哲因取消重陽敬老金屢遭抗議,市政顧問蔡壁如今提及,柯文哲不可能為選票扭曲自己價值,且丁守中過去也曾取消過軍公教三節獎金。

對此,丁守中說,那時候已不是立法委員,對方造謠。丁守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補充,蔡壁如要搞清楚三節獎金和慰問金的不同。(編輯:李亨山)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