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偉哲:唱衰台南 非市民所樂見

2018/11/15 16: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5日電)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天出席台南市政府發表城市行銷影片記者會時表示,台南一直努力精進,但有些人卻唱衰台南,無論是惡意或不自覺,都非市民所樂見。

台南市政府今天發表「台南精神,產業驕傲」城市行銷影片,透過記錄7家在地企業的卓越成績,展現台南這座城市豐沛的產業活力。

黃偉哲呼籲市民力挺台南,看見台南的美好;他指出,他在選舉過程中,也請團隊拍攝「喜歡台南」及「最愛台南」系列影片,親自拜訪藝術家、農人、文創工作者、運動選手等在地各行各業頂尖人士,了解他們在台南工作、創業的過程,見證道地的台南精神。

黃偉哲表示,台南本地企業非常爭氣,有穩定踏實的精神,求新求變,許多產品透過新技術、新思維,兼具環保和美觀實用,讓人耳目一新,這些優質企業的精神,都是台南的驕傲。

黃偉哲說,台南一直努力精進,但有些人在台南待不久,卻唱衰台南,他覺得蠻可悲的,還有些人一直都待在台南,仍然唱衰,他覺得蠻可嘆的,無論是惡意或不自覺的行為,都非市民所樂見。

黃偉哲表示,未來市府一定和台南本地優質企業站在一起,是企業的好夥伴,也是勞工的好朋友,更是環境的好麻吉,拚經濟也兼顧勞工權益和環境保護,形塑優質的口碑和品牌,讓台南發展更值得期待,帶給市民更好的生活。(編輯:陳俊碩)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