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會做事連線 臉書同步發布影片

2018/11/16 08: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6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將同步在臉書發布「會做事連線」影片,邀民眾見證「選對人會做事,4年改變一座城市」。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指出,影片將於上午11時24分同步在臉書發布,描繪基隆市、新竹市和桃園市4年的蛻變及進步,不僅變成極具特色的城市,3市市民更能大方說出來自哪裡,說出自己的故鄉。

「會做事連線」影片共有4個版本,蘇辦表示,透過至基隆、桃園及新竹的實地拍攝,從鏡頭看見3座城市的進步及改變,而唯獨新北市從原本令人羨慕、充滿光榮的城市,漸漸地被鄰近城市比下去。

影片前半段由蘇貞昌旁白,描述基隆市、桃園市及新竹市4年內的蛻變,後半段則是由林右昌、鄭文燦及林智堅為主角,述說基隆市、桃園市及新竹市的變化,證明「選對人,會做事,4年就能改變一座城市」。

蘇辦指出,林右昌未上任前,基隆的市政滿意度是全國倒數第一,現在的進步讓市民知道「原來,我們可以不一樣」;桃園市則因為鄭文燦的努力,讓桃園從遊客短暫駐留的中繼站,成為光榮、驕傲的城市;新竹市在林智堅任內,成為充滿兒童歡笑的文化城市。

另外,蘇辦表示,「會做事連線」蘇貞昌、林右昌、鄭文燦及林智堅也將在18日晚間於蘆洲三民高中合體造勢。(編輯:梁君棣)107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