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盼選舉快結束 柯文哲:25日回去上班

2018/11/16 11:08(11/16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6日電)台北市長選舉進入拉鋸戰,不過,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如今的想法是希望選舉快點結束,「11月25日早上7時30分趕快回去上班、趕快回去工作」。

柯文哲上午掃街行程集中在大安區,到臨江街、成功市場以及安居街9巷灘集場尋求支持,民眾相當熱情,高喊「加油」、「凍蒜」,握手之餘,要求與柯文哲合影,但也有長者抗議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

柯文哲在掃街空檔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這次選舉與4年前競選市長的感受,「上一次是素人從政」,而如今的心態是希望選舉快點結束,「11月25日早上7時30分趕快回去上班、趕快回去工作」。

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指自己感念柯文哲的情,所以遲遲未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同台,柯文哲說,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有親戚、朋友、同事,甚至同一個教會或廟宇的董監事。

他說,無論是韓國瑜或競選總幹事小野,「我還是主張台灣政治不要那麼壁壘分明,不要罵來罵去」,柯文哲說,他上任台北市長時,連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是誰都不曉得,而為了北農總經理一職,「我們處在國民黨與民進黨間的衝突」。

柯文哲說,他與韓國瑜有些私人交情,勸所有人用輕鬆態度看待,會比較能接受;至於媽媽何瑞英最近掃街常開砲,柯文哲說「這叫護子心切」,他會勸媽媽放輕鬆。(編輯:李亨山)107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