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級星期天大造勢 侯友宜高喊:老婆我愛妳

2018/11/18 22:03(11/18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8日電)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上在造勢晚會,以南非武官官邸的挾持人質事件,說明自己出生入死,在槍口下只認是非對錯。他也公開在舞台上高喊「老婆,我愛妳。」

選前超級星期天,侯友宜選在新莊小巨蛋舉辦溪北地區大造勢,以「挺正義、護新北」為主題,將整個小巨蛋體育館坐滿。侯友宜於晚上9時在旗隊護衛大進場,沿路支持選民爭相握手,高喊「市長好」。

侯友宜請全場高舉國旗,致詞時強調自己熱愛國家,也以感恩惜福心情參選,他心疼妻子在選舉過程不斷遭到抹黑被拖累,除在舞台上喊出「老婆,我愛妳。」也希望大家支持他以正向力量勇敢往前走,打敗邪惡的抹黑奧步。

侯友宜說,市政一棒接一棒,謝謝退休戰警兄弟、新北市府團隊,新北市議員候選人並肩作戰,他才有機會站在舞台,他以感恩的心情希望繼續做得更好,把棒子接得更強、把新北市發展更好,展現不一樣的城市。他呼籲支持者努力催票,也一定要去投票。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抨擊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淡水河很髒,是他接任後解決大漢溪與淡水河的砂石場與髒亂問題。周錫瑋強調,政治人物要有誠信,當時蘇貞昌任內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只有7% ,現在市長朱立倫已經接管9成。

市長朱立倫也幫侯友宜助選,在市議員蔡淑君等人陪同上台表示,侯友宜遭民進黨糟蹋,且不斷被抹黑,當年被陳水扁政府重用,現在卻被批判與批評。

朱立倫批評「蘇貞昌2.0」就是會吹牛、會抹黑。他解釋說,朱立倫任內興建新月橋等30多條橋梁,創立「萬里蟹」的品牌,蘇貞昌卻宣稱萬里蟹是他做的,搞了半天蘇貞昌說的是萬里有螃蟹。

尤其,蘇貞昌批評侯友宜娘家的事情,更連侯友宜的丈人過世,留給女兒的房子跟土地都抹黑成是炒地皮,這樣非常令人不齒。

朱立倫說,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的垃圾處理費是隨水費徵收,現在卻要抨擊垃圾袋費用。他推崇侯友宜與市議員共同努力,公共托育與公共托老都是他請侯友宜推動的市政建設,未來會做更好。(編輯:李錫璋)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