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前倒數 丁守中強打投票救台灣文宣

2018/11/19 11:01(11/19 1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9日電)選前倒數5天,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推出最後一波文宣訴求「投票救台灣」,設計國旗OK繃帶造型的貼紙,號召全台選民站出來投票,一起救台灣。

丁守中上午出席「5個字決定未來」記者會。

他致詞表示,「台灣就像一隻受傷的熊,在暗夜舔舐傷口;又像烤焦的番薯,一直在枯乾萎縮」,直指在民進黨執政下,國內不論是經濟、電力、環保、過勞、空污、教育、斷交、東廠、農民和年改方面,都遍體鱗傷、民生凋敝、失去方向。

他說,民進黨用盡洪荒之力,假轉型正義之名行政治鬥爭之實,要將在野黨割喉、台灣陪葬,包括北農、台大、促轉會、中選會、監察院及大法官會議等護航當道,毫無心思為人民拚經濟。

丁守中說,面對如今民生困頓等現象,他要發起「投票救台灣」運動,結合OK蹦和國旗造型的貼紙,呼籲所有縣市長候選人一同參與,和人民一起發聲,幫台灣療傷止痛。

同時,也將推出兩波平面和電子廣告,包括番薯篇、血袋篇的「投票救台灣」,呼籲選民一起搶救台灣。

媒體會後聯訪詢問,隨著投票日將至,對選前維安看法。丁守中說,身邊都有警力協助,還好啦。

談到民主進步黨姚文智請辭立委投入選戰,對選情影響看法。丁守中說,予以肯定,且認為姚文智絕對不會打假球,但民進黨中央和基層的心聲似乎不一致,希望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要有一己之私,犧牲自己的同志、操作棄保,政黨要有黨格。

丁守中也提到,目前無法知道是否對選情有利或無利,也不會操作棄保,但可確定是三方競爭態勢,自己希望爭取中間選民覺醒,且投票率越高越有助勝選,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媒體追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指統獨是假議題,藍綠已變幫派政治。丁守中說,全球民主政治都是政黨政治,推出候選人贏得勝選,這是民主真諦,柯文哲一下騙藍騙綠,政策屢跳票又沒核心價值,這才是政治騙子。

力拚選戰,丁守中今天一早也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和黨內立委們陪同下,到北市8大路口進行掃街拜票,即使下雨天濕淋淋,依舊全力衝刺陸戰。(編輯:李錫璋)107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