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力挺陳歐珀 游錫堃籲返鄉投票

2018/11/20 11:15(11/20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0日電)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呼籲旅居在外的宜蘭人要回鄉投票,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陳歐珀。他說,大環境不好,民眾不一定給民進黨機會,但一定要給宜蘭一個機會。

游錫堃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與雙北宜蘭同鄉會代表召開「龜山島的召喚」記者會,現場播放影片,由游錫堃親自配音。

曾任宜蘭縣長的游錫堃談起過去在宜蘭縣打拚的心情,龜山島更是每個旅外宜蘭鄉親共同的記憶。他說,陳歐珀是農村子弟,碩士畢業後高考及格,曾擔任宜蘭縣民代、縣黨部主委等,表現優秀,沒有貪污,希望陳歐珀可以傳承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宜蘭價值。

游錫堃說,這次大環境不好,人民不一定要給民進黨機會,但一定要給宜蘭一個機會,宜蘭選得不好,各方面的領先可能會從此消失。

游錫堃表示,民進黨執政大家可以批評,民眾的不滿他也都能了解,但這場選舉關乎宜蘭縣的整體發展,希望11月24日旅外宜蘭人都可以回鄉,票投陳歐珀。(編輯:蘇龍麒)107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