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不分縣市 新北經驗全台分享交流

2018/12/2 14: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日電)國民黨這次勝選取得多數縣市執政權,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對是否與高雄市政交流時強調,不會區分哪裡,他選舉時跑遍全台,因此,他將把新北經驗和大家交流分享。

媒體詢及是否有機會到高雄跟市長韓國瑜做些市政交流,朱立倫表示「我沒有分一定是哪裡,因為在這次選舉的過程當中,我也跑遍全台灣,我也跟很多市長或縣長候選人提出很多新北經驗和過去桃園服務的一些經驗」。

朱立倫表示,只要這些好朋友有需要的話,一定是全力就他過去所經歷的,不管是成功的案例或是做的不好的地方,都會來跟大家共同交流分享。

至於韓國瑜說支持九二共識的問題,朱立倫表示,九二共識一直都是國民黨的政策,不只是韓國瑜,每一位市長不需要去個別詢問,只要是國民黨的市長都是秉持這樣黨的政策。

朱立倫也對黨主席吳敦義週四宴請國民黨的立委一事表示,他覺得主席多跟黨籍的委員、縣市首長或民意代表接觸是應該的。

朱立倫今天主持新北市友善家庭大使暴力防治宣導活動成果發表會表示,他未來雖然不擔任市長,跟大家一樣是市民身分,相信在下屆市長侯友宜帶領的行政團隊,一定會做的更好,希望大家共同為友善家庭、反暴力持續的加油努力。(編輯:張銘坤)107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