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驗票近尾聲 丁守中慰問律師團

2018/12/10 13:42(12/10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0日電)台北地方法院3日啟動台北市長選舉驗票程序,估明天中午完成。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特別慰問律師團,對柯營律師說丁陣營灑狗血式指控,則反批柯營放話更多。

丁守中今天特別利用中午吃飯時間到信義區公所幫丁營律師團加油打氣,還發送蜂蜜檸檬汁慰勞大家辛苦。

媒體會前聯訪詢問丁陣營指有效票增近300張,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律師指控這是灑狗血式的指控,對選務人員是莫大傷害。丁守中表示,這是律師團每天回報驗票情形所做的彙整資料,雙方都互相有增減,這些蒐證都會作為後續訴訟的依據,並反批「他們(柯陣營)放話更多了」。

丁守中也提到,近來網路上有發起募款、捐款的訊息,特別呼籲民眾注意他並未發起任何募款,千萬小心不要上當受騙。

他說,這陣子驗票太辛苦,所以今天特別來謝謝律師團,並請大家喝蜂蜜檸檬,說自己喉嚨最近啞了,認為喝蜂蜜檸檬還滿有效,這陣子恢復得滿好的,笑言之前市長辯論聽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唱歌,覺得是個很有趣的人。

丁守中也和近50名律師團成員一一握手致意、慰問,頻說「大家辛苦了」,席間還有柯營律師也主動上前和丁守中握手,引發大家關注,另外還有丁陣營律師是丁守中的高中同學。

談到明天中午預計可結束驗票程序,下一步司法動作為何。丁守中僅說,要看律師團進行評估後再決定。(編輯:張銘坤)107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