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參選落敗 陳其邁:選舉是過程要更努力

2018/12/19 23: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9日電)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敗選的陳其邁,今天在臉書開直播,他自責選舉結果不如人意,是自己努力不夠,但選舉是一個過程,他會再更努力。粉絲也紛紛留言為陳其邁加油打氣。

陳其邁與競選歌曲「咱上愛的所在」作詞作曲人林宗興和一名粉絲,今晚在住家附近的一處古董車店開直播。55歲的陳其邁和這2名年輕人談到高雄多年來的發展,其中位於高雄港附近的駁二文創特區吸引大批民眾參觀,3人力邀其他縣市民眾到高雄賞遊。

陳其邁表示,選舉後他上山下海到各地,感受到很濃的人情味,高雄是他長大的地方,他對高雄有很深厚的感情。選舉是一個過程,是自己努力不夠,不管結果如何,都是美好的回憶,他會再更努力。(編輯:吳佳穎)107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