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元旦升旗有夠冷 賴峰偉:澎湖孩子在風中成長

2019/1/1 10:32(1/1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日電)澎湖108年元旦升旗典禮與慢跑活動今天上午在縣府廣場舉行,東北季風讓體感溫度更低,仍吸引千餘位民眾參加。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澎湖冬季的風真的冷,但澎湖小孩就是在風中成長。

升旗典禮現場國旗旗海飄揚,賴峰偉的縣府團隊與中興國小,以及星聲代合唱團一起高唱澎湖頌。澎防部由參謀長郭俊德率50位官兵參加,還有八百壯士悍衛中華協會、澎湖科大應屆畢業生也著學士服參加,場面熱絡。

賴峰偉在致詞時指出,今天元旦升旗,緬懷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締造中華民國,大家手中所持的國旗就是烈士陸皓東所創,迄今令人感動。

賴峰偉說,雖然今天澎湖的風,讓人有點受不了,但澎湖的小孩就是在風中成長,與本島的小孩子不一樣。他也宣布今年為教育年,要營造安穩環境和足夠資源,讓學校間、小朋友間,能相互砥礪成長。

賴峰偉還指出,澎湖有很多需要改善之處,包括漁民權益、交通、醫療等等,百姓的小事情就是政府的「大代誌」(閩南語:大事),期許縣府團隊要消除亂象,向「薯條」看齊,讓縣政條條有理。

澎湖元旦升旗之後有慢跑活動,民眾在寒風中起跑,迎接中華民國108年的到來。(編輯:吳佳穎)108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