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文燦元旦升旗許願 盼民進黨檢討改革

2019/1/1 10:38(1/1 1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元旦升旗典禮上許下5個願望,盼藉此讓桃園城市轉型,讓市民生活更好。他同時也期望,民進黨可以檢討、改革、接地氣,以人民的感受為出發點,找出新的方向。

2019年的第一天,桃園市政府在青埔地區舉辦了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鄭文燦受訪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帶領桃園市民拚經濟、拚建設、顧民生,讓民眾的生活更好,讓年輕人看見希望,讓每個家庭都能得到保障,這是擔任市長最直接、最真切的目標。

此外,鄭文燦也許下元旦的5個願望,包括航空城計畫、亞洲矽谷計畫、軌道建設、城市轉型基礎建設,以及照顧年輕人的政策。透過這些目標「轉大人」,讓桃園成為台灣的亮點城市,也成為台商回台首選,希望桃園繼續往前衝衝衝。

新的一年,鄭文燦則期許民進黨必須檢討、改革,才能找出新方向,最重要是能接地氣、貼近民意,一個政黨的生命在於人民的支持,人民的感受是最重要的,希望未來的團隊,能夠以此當作出發點。

對於記者詢問,市長是否有個人的願望時,鄭文燦則是說,自己當市長的每一天,都在努力完成市民的願望,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每一天的工作都要做好。

最後,他也祈願中華民國台灣,能夠往前走,每一步都能穩健也走出希望。(編輯:張芷瑄)108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