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委補選熱度升 何志偉:總統陪同非造勢活動

2019/1/24 15:17(1/24 1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4日電)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今天說,他只擔心民眾不給民進黨機會,感謝總統蔡英文願意陪同他至地方宮廟參拜,並非造勢活動,僅是跟地方話家常。

何志偉在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赴迪化街年貨大街掃街拜票。何志偉會前受訪,做以上表示。

林智堅受訪被問及再為何志偉站台時說,何志偉年輕、專業又有活力,希望透過行動支持何志偉;鄭文燦則表示,這是他第三度出席幫何志偉加油、打氣,這個選區是最支持本土及台灣,希望透過徒步掃街拜票,呼籲選民支持。

立委補選投票日將屆,藍綠輔選規格近逼市長選舉,今天又打出總統牌。對此,何志偉說,民進黨不怕跌倒,只擔心民眾不願意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期盼民眾可以支持台灣,支持一席好立委,且他會持續努力贏得選戰。

至於蔡總統將陪同何志偉赴地方宮廟參拜。何志偉表示,感謝蔡總統願意陪同他到地方宮廟參拜,總統主要是跟地方人士話家常,並非是造勢活動,因為總統具有親民、溫暖的特質。

媒體詢問,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思宇上午受訪時,再度提及雙國籍議題。何志偉說,他在美國出生,但國籍法通過前,就放棄美國國籍,是因為他熱愛台灣這塊土地。他重申,對於其他無關政見、政績的議題,不想再浪費媒體資源和選民時間。

至於陳思宇競選團隊的志工又遭毆打。對此,何志偉表示,他不在現場無法評論,他是主打正面選戰,不攻擊、不騷擾向來都是他個人原則,候選人的「正面原則應該要從自己做起」。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投票日27日登場,共5人投入選戰,綠藍白各推候選人,包括民進黨何志偉、國民黨陳炳甫及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編輯:李錫璋)108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