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佩琪淚灑法庭 柯文哲:她實在太辛苦

2019/2/13 14:49(2/13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13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向法院訴請三立電視台等賠償500萬元,並哽咽表示被潑糞水,對此柯文哲說「她實在太辛苦了」,並說有時候媒體攻擊太過,「太太內心會不平」。

陳佩琪認為去年5月25日三立電視公司「54新觀點」節目刻意扭曲她及柯文哲的監察院申報財產資料,發函要求登報道歉但未獲回應,委請律師向北院遞狀。陳佩琪今天出庭,並哽咽表示節目對她潑了又黑又臭的糞水後,還要叫她自己提著清水上節目洗乾淨,她完全無法接受。

柯文哲今天出席投資台北論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陳佩琪「實在是太辛苦了」,並坦言自己是不負責任的先生,整天在外面工作,家裡事務都是陳佩琪打理,被講當然會不高興。

柯文哲說,有一陣子媒體攻擊太過,他自己是比較無所謂,「但陳佩琪比較正常人,她就覺得憤恨不平」。

而柯文哲3月訪美,但華府台僑並未打算接待,原因是「覺得市長對於台灣主體意識堅定方面,我們沒辦法有足夠的信心」,對此柯文哲則回應,社會上不可能百分百的人都支持,市府會釋出最大善意、辦餐會的話也歡迎台僑來,若他們不出席也沒辦法。(編輯:李錫璋)108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