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跨越51歲距離 24歲台男與英國老爹同婚廝守

2019/2/15 13:06(2/15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5日電)苗栗縣24歲青年趙守泉3年前至英國旅遊,遇到75歲Andy,雙方墜入愛河並決定結婚、終身相守,趙守泉今天表示,家人都在台灣,因此決定在苗栗舉辦婚禮和家人一起分享喜悅。

趙守泉表示,就讀大學2年級時前往英國遊玩,但身在英國的友人工作較忙,找來Andy協助接待他,當時有點擔心,人生地不熟,加上對方又是陌生人,不過碰面相處之後,竟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喜歡他」。

趙守泉說,雖然Andy已經75歲,不過與他正式交往約2年半的時間,平常相處起來感覺「滿實在的」也很貼心、很細心、很溫柔,因此決定和他攜手走入紅毯。

針對這樁跨越國籍的忘年同志婚姻,趙守泉興奮表示,家人從他和Andy的互動中,已經知道雙方關係,全家人不但沒有反對,最近還開始幫忙籌備婚禮,更獲得開明父親大方支持,只說:「日子是你們自己在過,不用管別人怎麼想!」讓他感動不已。

趙守泉指出,與Andy結婚,也是有「現實」面的考量,因為畢業之後面臨就業,如果自己在台灣工作,Andy必須面對生活環境、氣候、食物和語言的改變,另外還有就醫、回診等問題,對Andy來說幾乎都是不可能達成,雙方經過理性溝通後,決定婚後在英國居住。

台灣苗栗家鄉民風相對純樸保守,趙守泉仍決定、也希望和家人一起完成這件事情。他說,Andy的家人也從英國來到台灣,準備共同參加婚禮,儘管可能會有異樣的眼光,但結婚畢竟是兩家人的事情,只要雙方家人都給予祝福,就心滿意足。

籌備婚禮過程,趙守泉也特別感謝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費心幫忙協助拍攝婚紗照,16日將在苗栗火車站舉辦婚禮,許老師的想法和建議都「很特別」,相信一定可以留下難忘的回憶。(編輯:黃世雅)108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