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粗口批議員 許淑華落淚:承受羞辱很委屈

2019/2/18 11:49(2/18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8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下屬談到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時爆粗口,許淑華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落淚表示,真的很委屈,自認是幫民眾好好把關預算案,卻不知要承受如此羞辱。

柯文哲昨天出席陽明山花季,步行到開幕式場地時與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長黃立遠談話,黃立遠說,「被當成政治議題這樣...我們還是有在種」;柯文哲表示,「不要因為人家反對就不敢」,並問哪名議員反對,黃立遠說,「許淑華」,柯文哲大爆粗口。

工務局晚間發布新聞稿指民國106年11月30日審查預算案時,數名議員對種杜鵑花效果及範圍有意見,一度暫擱。

許淑華上午表示,真的很委屈,議會監督北市府預算案,自認是幫民眾好好把關,卻不知要承受如此羞辱,台北市政應好好往前推進。

她說,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發展高雄觀光人潮和經濟,台北不應退步,盡講這些雞毛蒜皮小事,應好好認真思考、論述如何讓台北前進和讓台灣發展。

許淑華哽咽說,柯文哲應大氣一點,好好處理台北城市發展,不要每次北市府內部鬥爭,或局處首長以政治操作影響柯文哲的府會關係互動,這樣處理不太好。(編輯:李明宗)108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