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是否拜會陳水扁韓國瑜 柯文哲要查行程

2019/2/19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在台北參加二二八中樞紀念儀式後,將搭乘高鐵、騎自行車赴高雄進行「一日雙城」行程,至於是否拜會前總統陳水扁、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說要回去查查看。

柯文哲23日將出訪以色列,預計27日返台,28日上午7時從台北關渡宮騎自行車至新竹代天府,隨後搭車返回台北參加中樞紀念儀式,之後搭乘高鐵抵達嘉義,再騎自行車至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最終再騎至高雄市物產館。

柯文哲昨天在自家門口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只要他到高雄,就會拜訪陳水扁;韓國瑜前一天似乎不在台灣,柯韓會待幕僚安排;不過,他今天說,他的行程都有專人安排,常早上才看當天行程,是否與陳水扁會面,他要回去查查看。

對於有媒體報導柯韓會破局,柯文哲說,「有見面就是有,沒見面就是沒有,到時候就知道了」。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柯文哲在二二八紀念日舉行單車一日北高挑戰,是希望能透過自身示範告別過去悲痛,「用汗水代替淚水」,以正向、健康的活動來迎接未來的挑戰。(編輯:方沛清)108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