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侯會11日登場 侯友宜接著拜訪林姿妙

2019/3/9 22: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9日電)「柯侯會」將於11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基於大台北共同生活圈,新北臨接4個縣市,理應主動拜訪。他在3月底、4月初還要拜訪宜蘭縣長林姿妙,解決彼此的共同問題。

「雙北論壇」上個月舉行時,侯友宜因腰部受傷臨時缺席。他決定11日親自前往拜訪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雙北的交通、環保、教育交換意見。他說:「既然我說過的話,我就要做到。」

侯友宜今天參加公益演唱會後受訪表示,臨時放柯文哲鴿子,雖有打電話致歉,但仍過意不去,所以要登門拜訪,確認上次會議的決議,並溝通其他重大交通、環保及治安的想法。

他說,其實2人私底下見過了2次面,只是沒有對外說。底下的人都是跟著主將在轉,只要雙北首長同心協力建立深厚的感情,市政推動才更順利。

對於記者問的出國的規畫,侯友宜說:「一個城市的進步必須先安內,整合好、做好,才對國際、兩岸交流,目前積極雙北合作,及桃園、基隆、宜蘭等大台北地區,都會逐一去拜訪。」

侯友宜表示,只要肯做事,無論國內或國外都可以做好事情。在3月底、4月初會拜訪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與新北的交界是貢寮、國道5號雪隧、北宜公路,是生態、環境及交通非常重要的銜接城市。

他強調,是以團隊合作協力的觀念,創造大台北生活圈的共榮共生,不是誰要當領頭羊,彼此都是攜手共同合作。現在重要的是,左右鄰居先同心協力做好,選舉完了,大家少談政治多做事,比較務實。(編輯:黃世雅)108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