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訪陸港澳 韓國瑜:經濟之旅不談政治

2019/3/20 14: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0日電)高市長韓國瑜將赴港澳及中國深圳、廈門訪問,他表示,此行為經濟之旅,不談政治,也不會踩到陸委會「紅線」;至於會與對岸誰見面,在當地搭乘何種交通工具,尊重陸方安排。

韓國瑜上午在高市府出席「反登革熱日」誓師活動受訪時做以上表示。他表示,此行純粹是為高雄拚經濟,是趟經濟之旅,不會談到政治問題,也不會踩到陸委會的「紅線」;至於會與對岸何人見面,在當地搭乘何種交通工具,完全尊重陸方安排。

韓國瑜說,「心中沒有圍牆,只有道路」,就如他之前訪問新加坡、馬來西亞沒有見到預期要見的人,他完全尊重對方安排,不會覺得被「洗臉」或沒面子。

依高市府提供行程,韓國瑜此行22日上午由高雄搭程華航班機赴香港,隔天上午搭車經港珠港澳大橋抵澳門,24日下午搭船抵深圳,26日搭乘動車抵廈門,28日搭乘華信航空回高雄。除了了解港、澳市政建設,還包括參訪高科技廠商、台資企業座談,另有農產品推介行程、出席投資貿易洽談會。(編輯:孫承武)108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