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厚植醫美人才 萬能成立醫美教學中心

2019/3/22 15:03(3/23 0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2日電)受到醫學美容風氣盛行影響,萬能科技大學今天舉行「醫學美容教學研究中心」啟用儀式,希望藉由創新教學與增加設備,培育更多具有醫美專業知識的人才。

萬能科技大學校長莊暢今天在醫學美容教學研究中心啟用儀式中表示,台灣目前正處於少子化、高齡化的時代,中壯年與銀髮族非常注重外貌的年輕化,因此醫學美容盛行,商機無限,校方希望提供更多醫美人才的市場需求,成立醫學美容教學研究中心。

萬能科大表示,校方斥資購買新穎優良的醫美教學研究設備,增加了音波拉提儀、瓷娃娃機、深層溫熱儀、無針美塑儀等儀器,並且聘任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醫美中心醫師協助醫學美容課程授課,以培育更多具有醫美專業知識的人才。

萬能科大妝品系主任林麗惠表示,妝品系近年來持續與多家醫美診所進行產學合作,開設醫美中心與相關業界所建議的專業課程,老師所研發的醫美手術後的保濕及修護保養品,也被桃園地區醫美診所採用,另外妝品系學生在大四下學期可進入醫美診所實習,直接銜接就業,順利與產業接軌。(編輯:張銘坤)108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