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來場台北大縱走 捕捉步道美景最高可拿10萬元

2019/4/2 15:57(4/3 08: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日電)台北市府工務局「2019台北大縱走攝影比賽」邀請民眾走進山林、感受大自然,只要拍下台北大縱走路線的沿途景緻或健走步道美景,就有機會奪得金獎新台幣10萬元獎金。

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與中華攝影雜誌社合作的「2019台北大縱走」攝影競賽,分為「台北大縱走」及「台北市步道」兩部分,其中台北大縱走是橫跨大屯、七星、五指、南港、二格五大山系的登山路線,北市府在107年完成總長92公里、海拔高差1120公里的完整路徑,並沿途設置廁所、補水處等,讓民眾只要依循指標就能完成「一生一次的壯遊」。

而台北市步道專題則是橫跨五大山系的57條步道,包含指南宮、貓空嶺、象山、飛龍步道等。

「台北大縱走」專題,金獎獎金10萬元、銀獎5萬元、銅獎3萬元;「台北市步道」則會選出25幅佳作,各得2500元。只要是107年7月1日至108年7月15日拍攝的作品,在7月15日前都可以寄件至中華攝影雜誌社。(編輯:吳佳穎)108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