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碼春遊補助 關子嶺溫泉推淡季折扣

2019/4/28 11:52(4/28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8日電)台南市政府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春遊補助專案,整合關子嶺溫泉協會業者推出淡季加碼促銷,平日住宿房價最高可折抵新台幣1000元,盼吸引更多遊客造訪台南。

關子嶺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傅國亮今天受訪時表示,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春遊補助專案,因協會會員反映官方補助名額有限,且5、6月剛好是溫泉區淡季,所以由協會邀集會員推出加碼再抵500元的推廣活動,希望活絡關子嶺溫泉區淡季旅宿。

傅國亮表示,此次配合的9家溫泉旅宿都有參與交通部觀光局的官方春遊補助活動;遊客只要在5、6月的平日(週日至週四)申請春遊專案入住,除配合官方活動每房折抵的500元外,可再享額外加碼的500元折扣,每房最高可現折1000元。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指出,春遊台南補助從5月1日起跑;5、6月在台南有梅嶺賞螢季、五月音樂季、國際芒果節等多項藝文及觀光活動,希望協助業者提升淡季產值並給參與的遊客物超所值的效果。關子嶺溫泉區適合闔家泡湯、踏青、品嚐山產美食,也是搭配遊程住宿的好選擇。(編輯:翁翠萍)108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