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不出席韓國瑜中市造勢場 臉書被灌爆

2019/6/17 12:00(6/17 15: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7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到台中市舉行造勢活動,台中市長盧秀燕表達不會出席,臉書遭韓粉灌爆,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今天表示,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盧秀燕決定都不會站台。

韓國瑜這場主題為「歡樂向前行」的台中市造勢活動,將於22日下午在台中市老虎城旁邊的空地登場,盧秀燕表達不會出席的立場後,臉書遭不滿韓粉灌爆,甚至有韓粉批評盧秀燕「忘恩負義」。

對此,吳皇昇上午受訪時指出,之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邀約盧秀燕站台一起造勢,但盧秀燕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不要傷害互相支持者的感情,所以決定都不會站台。盧秀燕希望黨內初選大家公平競爭,初選完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對外,好好為台灣謀福利。

至於韓粉的批評言論,吳皇昇表示,其實支持者沒有所謂言論激進的問題,都是大家內心深處的想法,對此一切尊重,都公平對待。

協辦這場活動的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張瀞分表示,藍營市議員絕大多數都會出席,至於盧秀燕不出席應有她的考量,現在的政治環境很難預料,以韓國瑜與盧秀燕的情誼,韓國瑜應該會體諒。

幫忙申請造勢場地的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陳政顯表示,週末的活動依照過去幾場活動開場時間,都是下午1時起展開串場表演,但考量天氣炎熱,台中方面建議下午3時起才開場,而韓國瑜預定下午5時進場。

陳政顯指出,台中場與之前幾場造勢活動不同的是,現場規劃的200個攤位將挪出幾個做為公益攤位,主場地預定可容納4萬人,如果人潮外溢到國家歌劇院到夏綠地公園時,預估可達到20萬人。

在交通維持方面,吳皇昇表示,這是台中市府本應做到的事情,請市民朋友不用擔心,如果人潮過多,交通維持也一定要做到完善。(編輯:翁翠萍)108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