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積水沖破人孔蓋 警方拉封鎖線管制

2019/7/19 18:51(7/20 14: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9日電)高雄市暴雨不斷,市區積水一片汪洋,不僅很多道路及部分民宅進水,下水道多個人孔蓋也被強力水柱沖開,網友嘲諷像噴泉、黃石公園,也讓市長韓國瑜宣示的「零災害」破功。

市區暴雨狂襲,市府忙著救災,網友也不得閒,網路貼文積水的發文不斷,推動罷免韓國瑜行動的公民割草聯盟臉書就有網友貼文,行經小港區高坪22路看到人孔蓋噴飛、出現泥黃噴泉景象,網友並譏諷「可媲美黃石公園」。

市府養工處官員受訪時無法進一步證實是高坪22路,不過,水利局證實是人孔蓋不敵大量排洪的影響沖飛人孔蓋。

市區積水嚴重,市長韓國瑜日前要求並宣示全面防災做到「零災害」,市府水利局統計全市積水86處,網友則嘲諷嚴重的災情已讓韓國瑜的宣示破功。

下午這場大雨,讓市府全力清淤的鳥松區神農路一帶還是淹水到小腿肚,還有大水從下水道人孔蓋冒出來,有如噴泉,警方拉起封鎖線管制交通。(編輯:翁翠萍)108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