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反網路霸凌 劉世芳接棒廣德家快閃店相挺

2019/7/27 17:44(7/27 1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7日電)香蕉煎餅攤「廣德家」挺罷免高市長韓國瑜遭網路霸凌並收到冥紙恐嚇,還租不到店面,在支持者接棒下四處快閃營業,業者今天到立委劉世芳服務處擺攤,限量100份現場秒殺。

劉世芳下午邀請「廣德家」香蕉煎餅老闆張廣德到左營區服務處擺攤營業,限量100份賣完為止,消息傳出,活動還沒開台,接近中午服務處門口已擠滿人潮。

活動開始,劉世芳到場發送100張號碼牌一下子就秒殺,張廣德隨後在場現做煎餅,現場大排長龍民眾耐心等候依序購買;另有旗山農民帶來香蕉及檸檬致贈現場消費者,答謝他們相挺。

劉世芳表示,雖身為立委也難逃網路霸凌之苦,「廣德家」願意挺身而出令她感動;現場有許多朋友專程搭捷運、騎腳踏車來,甚至從台北南下聲援,來自各地送暖支持與鼓勵,希望各界一棒接一棒,讓這項民主煎餅快閃活動一直延續下去。她也相信,站在人權、反霸凌、挺弱勢這一方,永遠都有朋友和我們站在一起。

「這件事可能很快就被淡忘了,但這樣霸凌的傷痛卻一直存在」,張廣德感謝大家站出來聲援,他說,香氣逼人的煎餅加了民主精神,更是美味。(編輯:黃世雅)108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