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庭事業有成 15名高市傑出父親獲表揚

2019/8/18 18:31(8/18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今天舉辦高雄市第13屆傑出父親表揚大會,來自企業界的前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永義等15名得主家庭事業有成獲表揚。

表揚大會下午在高雄林皇宮舉行,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理事長方新枝分別頒獎表揚張永義等15名得主,表彰他們事業有成、樂善好施,在各領域表現傑出;高市府祕書長楊明州也到場致賀。

建商張永義從嘉義離鄉背井到高雄白手起家,事業有成,以誠信感恩為人生座右銘;他以自身奮鬥經驗激勵下一代向上,育有4名子女也個個成器。

張永義為感念父母養育之恩,於1991年初創立「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年年提供家鄉弱勢學子獎學金;他與王美珠結纏近40年,育有4名子女,小兒子目前在大陸發展,其他3名子女均在張永義的公司不同部門擔任要職。

張永義說,幼時居住在嘉義縣布袋鎮,物資取得不易,但父母仍教導他們三兄弟必須時時懷抱慷慨施捨及慈悲待人,讓三兄弟從小就有感恩助人觀念,他事事業有成後於是成立基金會回饋社會,如今家庭事業都有成,令他欣慰。(編輯:林沂鋒) 108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