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男友人十指緊扣 李佳芬對活動失焦致歉意

2019/8/19 13: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9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出席活動被拍到與男友人十指緊扣,市府代轉李佳芬友人代回應,參加活動引發誤會是意料之外,李對永康商圈進軍亞洲第一的焦點被模糊,覺得不好意思。

韓國瑜今天到旗山、杉林區勘查連日豪大雨造成木瓜受損情形,呼籲農民趕快提出申請以利救助和補助。記者追問李佳芬日前出席活動被拍到與男友人十指緊扣的畫面,韓國瑜並未答覆,快速上車。

稍後市府代轉李佳芬透過友人表示,參加公益活動會引發這種誤會真是意料之外;這種意外發展讓永康商圈進軍亞洲第一的焦點被模糊,覺得對永康商圈不好意思。

另有關名嘴在政論節目說,高市府市政會議在星期四開會一事,韓國瑜予以駁斥,他說「黑韓已經到誇張的地步了,我們從來沒有星期四開過市政會議」。(編輯:黃世雅)108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