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慰問基隆籍子弟兵 林右昌赴馬祖勞軍

2019/9/18 20:01(9/18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祖18日電)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率市府團隊到馬祖勞軍,慰問基隆籍子弟兵,受到馬防部副指揮官陳立中及官兵熱情歡迎,勞軍團特別帶來基隆伴手禮與紅包給基隆市的役男。

基隆市長林右昌搭乘下午最後一班飛機抵達馬祖進行勞軍行程,連江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縣府文化處長吳曉雲等人前往機場迎接表示熱烈歡迎。

馬防部安排基隆籍官兵弟兄在馬防部勝利山莊設宴茶敘,副指揮官陳立中致詞歡迎林右昌與團隊前來馬祖慰問子弟兵。

陳立中表示,設籍基隆在馬祖服役的官兵共40多名,基隆與馬祖更是有淵源,基隆「韋昌嶺」是過去前來馬祖服役的必經之路,這次老兵回訪活動,讓老兵再次喚起回憶,也串起2縣市交往的情誼。

林右昌表示,感謝馬防部對基隆子弟兵的照顧,讓他們在外島得到更好的鍛練機會;市府文化局辦理「重返韋昌嶺」活動獲得老兵熱烈迴響,活動再次連結了兩地軍人對馬祖服役回憶,這是一條別具歷史意義的觀光路線,基隆、馬祖2縣市政府未來也會研擬繼續讓活動常態化。(編輯:李錫璋)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