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孟安籲遊子返鄉投票 拍片搭火車號召歸來屏東

2020/1/9 19: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屏東縣9日電)總統立委大選倒數計時,屏東縣長潘孟安連兩天在臉書呼籲返鄉投票,錄製影片從屏東市歸來站搭火車到屏東站,號召北漂遊子「歸來屏東」;影片推出不到一天時間,吸引逾8000人次按讚。

潘孟安昨天和今天分別在臉書(Facebook)以影片和照片方式呼籲屏東北漂遊子返鄉投票,昨晚8時推出的影片,潘孟安背著黑色背包,從台鐵歸來站搭火車到屏東站,並說「歸來屏東、守護台灣、回家投票、看看家人、看看進步的屏東,我歸來了,你呢?」。

小編也在PO文提醒影片中的背包「有彩蛋」,只見潘孟安背包上露出一小截香蕉,馬上被網友猜到潘孟安又在短片中推銷屏東香蕉。

今天中午,潘孟安再度在臉書上呼籲遊子返鄉投票,一張他在屏東火車站拿著「歸來-屏東」車票的照片呼籲遊子「安安,我在等你,等你回家投票」、「1/11,買張車票,返鄉投票,守護台灣!」

「歸來屏東」的影片推出不到一天時間,逾8000人次按讚,有網友留言說「安安,我在高鐵上,要回東港了」,也有人說「雖然這樣坐車很累,但為了未來的台灣,北漂的年輕人們,衝啊1/11記得回家投票」,還有網友表示「很高興兒子會從日本回來投票,天佑台灣」。(編輯:謝雅竹)109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