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展店計畫館長道歉 林右昌:誤會解開就好

2020/1/20 16:55(1/20 1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0日電)「館長」陳之漢日前談健身房展店計畫,基隆市府選前意願非常高,選後卻有問題,市府聲明回應盼先釐清事實,陳之漢再開直播道歉,市長林右昌今天說,誤會解開就好不需道歉。

「我在這邊道歉」,陳之漢昨天在直播表示,的確從頭到尾沒看過林右昌市長,也不認識林右昌,就像2015年時「你的助理來找我,我也跟你不認識,搞不好也不是你的助理,可能是路邊乞丐,或是喬裝的人」。

林右昌下午出席郵輪旅遊保障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其實館長不需道歉,本來就有些誤解和誤會,沒有人能代表基隆市政府和他,也許有人向館長招商,但絕不是他或基隆市府,非常歡迎任何人來基隆投資,這是求之不得的事,只要有需要市府都會盡量協助。

林右昌指出,館長日前直播特別提到World Gym在基隆展店,這間店地主是台灣航業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也是台航並非市府,這是很大的誤會,不過,誤會解開就好,館長也不需道歉,昨天聲明提到,如果有機會,也許可以邀他上直播,聊聊館長對體育產業的想法,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陳之漢18日在直播談到今年計畫,首先當然是主業健身房,但基隆的健身房可能沒辦法做,因為要向基隆市政府租地,基隆市府選前本來意願非常高,選後卻說有問題。市府則發布聲明回應,從未聽說館長要到基隆投資,是否館長誤會了,希望先釐清事實真相。(編輯:方沛清)109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