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口罩國家隊分享感謝信 鄭文燦:聽完也感受到幸福

2020/3/18 15:57(3/18 18: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8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臉書(Facebook)上傳參訪東培工業公司的影片,並表示,董事長陳成很開心的拿出一張感謝信與大家分享,看著陳成帶著笑意唸完整封信,連自己都感受到幸福。

在鄭文燦臉書粉絲頁的影片中,止不住的笑意堆滿陳成的臉上,他在簡報中對著來公司加油打氣的市府團隊表示,自己收到陌生人給的一封感謝信,覺得有需要唸出來與大家分享,陳成還開心的向在場人士表示「這很好、這很好」。

信上除了感謝董事長陳成對台灣的付出,更寫下「患難的時代,需要挺身而出的英雄,英雄的價值是在改變時代,喚醒更多人的追隨,而產生巨大無比的力量」,最後更說,「因為您讓台灣再度受到他人的注目,台灣因為有你們而驕傲,謝謝」。

陳成帶著笑意唸完了這封感謝信,隨即更呵呵大笑開心的表示,這位住在台北的民眾自己並不認識,不過陳成也有感而發的表示,「台灣這次很團結」。這份開心與感動,更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陳成表示,生產口罩的關鍵是軸承組件,公司分2階段支援口罩生產,第1階段組立60台生產線,在5日交機後,單日口罩產能已提升至1030萬片,第2階段再組立30台生產線,將於20日交機,預計單日產能將提升至1300萬片,協助台灣共度防疫難關。

鄭文燦表示,感謝東培公司加入口罩生產國家隊,投注超過百位的專業人力,將智慧科技導入口罩機製造,不但生產相關零組件,進行組裝及測試,也讓原本需要4至5個月才能使60條口罩產線上線的時程,縮短至1個月,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力量。(編輯:張銘坤)109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